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我想要會 影分身術 
2.我想要會 瞬間移動 
3.我想要會 隱身之術 
4.我想要 死亡筆記本 
5.
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點你的人是:許玉珍 


我跟她關係是: 

國中非常好的朋友 好到什麼地步.我也不清楚。 

還很好嗎?應該吧...點我只是剛好
 


對他的五個印象:

可愛的小丸子 
白痴的小丸子 
傻笑的小丸子 
委屈的小丸子 
烙跑的小丸子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告白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ㄟ~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好好的對待她...
想太多了。 
是欺負她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別那麼傻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把她的名字寫在 死亡筆記本 裡,並且

 下指令要她從 高雄 帶一把鐵鎚,搭高鐵到 台北 

然後坐 計程車 到我面前,再跟我道歉; 再讓她搭 

計程車 到美麗華搭 , 到最高點的時候,

拿出鐵鎚,擊破玻璃,往下跳!! 

(聲明:這一切費用自行負責!!)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笑起來像白痴…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對他整體印象:  

人還不錯,是傻了點…講話會斷點,粗神經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個性衝動、杞人憂天、內斂、優柔寡斷、踏實....都是假的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骨氣…(能當飯吃嗎?)
不向惡勢力、金錢、權力低頭…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牆頭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擁有主導權的旁觀者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希望未來的大家都會成功~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被點名會說:「我要吐了」…瞹咪粒
2. 我知道你很不肖做這種事…厚仔 
3.就算說這個很夯你也不想做…雅惠
4.日復一日的同好…加慎
5.聽說他是跳舞的…佳倩
6.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佳帆 
7.一起穿越雪山山脈的…阿米
8.突然有聯絡的…青宇
9.很愛去夜店的…晴晴
10.她超忙的…周夫人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第一題就出這個,幹! 
人家他剛失戀。機車!
害我呀!!

糙!

【9號是男是女】

 女的啦!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是壞事,可能一起來幫我送終…(奠)

【那麼8和5】

 嗯,老朋友相見

【2號在讀什麼】

 …不知道耶.可能是讀些雜誌吧?!我想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打這篇的兩天前…而且是我叫她的。 

【8號喜歡哪種樂隊】

ROCK?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但幾個就不清楚了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待我學會影分身之術

【那7號呢】 

…事情都過很久了

【4號是單身嗎】

 是吧?難道不是嗎?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姓張的周夫人 

【6號讀哪間學校】 

中原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筆電掛了就哭、麻將輸一點點也哭…沒看過這麼愛哭的人!!!! 

【9號呢】 

會找人去夜店呀…有些人說他頭大. 

【3號呢】

 …………我很久沒更新她的近況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試過,畢竟非常久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9號住哪】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6號 、當然住她家呀.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猜是色!!

【2號喜歡7號嗎】
 
見都沒見過…啥呀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忘了…真的忘了.就莫名其妙就認識了 

【1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可能很多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是最性感的都死了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會吧;感覺不太對。除非我會影分身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