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年級了

課變少了,生活單調了

日復一日~

起床上工.

休假睡覺.

習慣動作就是開機.

會有一段空白的時間,兩眼直瞪著桌面

才開始動作,首先一定是Yahoo!首頁

慢慢的閱覽新聞;最近倒是挺多王健民的身影…

30場先發,有27場局數超過6局…真的很厲害.

然後會無精打采的吶喊:王健民加油!!...雖然是在心中喊而已

但是,我相信他在美國練球時,耳朵也會養養的吧?…

再來就是…無名;看看誰來我家.

通常我只要覺得那個人的文章很有趣.我就會很想回應…就算跟別人回應差不多。

做完以上這些事.

就開始播放音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都是方大同、小宇的歌~)

才起身刷牙洗臉去了。

回到電腦前,坐下之後呢…



又開始了…Yahoo!、無名…


就躺下去睡了…直到上班的前一刻。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聊…





多媒體設計的男人、女人們…

平常你們都是怎麼敖過去的…太令人懷疑了!!!

難不成你們每天都有活動吧?????

讓我們快點出遊吧!!…我想去南部曬曬太陽!!!!!!!!!!!!!!!!!!!!!!!!!!





台北都讓我發霉了好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