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大概有一個禮拜以上.沒有畫畫了…(所以?)

所以?!… 我這段期間有畫一、二次… 但一點感覺也沒有… 所以都被我淘汱掉了?

也一直盲目的玩遊戲.玩線上遊戲…

明明知道那種東西是會封閉思考,可我還是玩了一個禮拜


因為我覺得自己需要清理一下很多很亂的思緒…(多亂?)


也很無聊的.用進階編輯器來寫網誌…

  

三八.   


仿了《神曲》的那酷酷的雕像。

那三角頭也是亂弄的

總之.這真的是很懶很懶的去做.而出來的…

看它的眼神就知道;很悲傷…

好像在說著:




(為什麼把我做的這麼醜呀?!)






…我能怎樣呢?!


















今天去看狗狗.牠不見了…

喔~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