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思樂冰機前方,安穩的趴著…)











(一直黏著我,有客人進來就去聞看看是不是主人…)




 被拋棄了… 

要不是一位好心的女客人發現牠很瘦,似乎很餓

我可能還在跟朋友聊天…

根本不會發現牠已經變流浪犬了





(叫牠坐下就坐下)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幫牠 是不是牠主人故意丟棄的… 



我也不知道,牠想表達什麼;牠只對我哀嚎著. 



感覺很難過.我只能餵牠吃吃東西,給牠喝喝



最後我還是要回家.我沒辦法養牠.牠有點大隻.



牠看我走遠了.可是牠好像不敢走到馬路上…就一直看…一直看…



最後牠就跑回去店內了。



只能說.那些只為了自己高興或是想炫耀的人.

沒有心理準備就衝動性的購買狗狗…這樣是很自私的

狗狗能賺錢養自己嗎?

牠們沒有主人,最後只能流落街頭…等於是死路一條

那養狗的人,何必呢?還要違背良心,丟下牠們


心中暗自道:『狗狗,我真的不是故意



100


你們才真的是畜牲!!
(指 拋棄狗的人)




你們想讓牠們了解嗎?
就算你們真的說出來,聽的懂嗎?








The Doggy in 昆陽捷運站對面那家7-11



明天我不知道牠還在不在…

但既然我遇到了,我只希望牠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