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xx貴

今天跟親愛的去X分埔

不為了什麼,就是要逛街

最重要的是,要打破我對一家服飾店老闆的信任


既然主題明確

也就表示我已經了解了,並也能夠脫離那迷思!!




我在X門很喜歡一家店(以下稱A店),它的東西很多
都是型男愛的,有包包、有腰帶、領帶或各式各樣的外套
我初入型男地帶時,我真的是愛死A店的東西,就是穿在身會讓我比較像個『人』

所以我真的愛不釋手

但有天發現我買的西裝外套,那mark竟然是反縫…很傻眼

一開始不以為意,還真的越穿越不像樣

我和親愛的也開始小小的討論說,A店可能是有混仿的

…但還是沒有讓我對A店喪失信心

因為我根本不去X分埔逛街
(印象就是質料不好,又都是仿的)
所以一點也不曉得…

前天,我又去A店逛了

A老闆看到我,跟以往一樣,打完招呼開始推薦產品,這次是推雙排扣

(天呀!!)整個就是帥呆了

老闆開始講了 , COMME CA DU MODE  『X』GO復興館 一天營業額70幾萬

什麼鬼的都出來了:

『東京型計分的很清楚,類似這款的在日本要價〒42000,換成台幣也要1萬多,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COMME CA DU MODE在台灣真的是貴到不行,又很勢利眼…在日本價格公道)

其實他還滿會搭的,又拿出一件橫條V領的衣服搭學院風再加上雙排扣

整個就是暈頭轉向的(回想起來啦@@”)

還好親愛的叫我先定下橫條衣就好(原本要全訂了,才4000,橫衣+雙扣,真的便宜過了頭)

所以只付了200就訂那橫條





走出店家
==============================================

親愛的才跟我說:

『那個隔壁的老闆娘(Y娘)說那家老闆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從「那邊」批的,要我跟你說不要太迷A店…』


那時真的很傻眼,雖然不是不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太晚跟我說了,而且是三個月前就知道了,更誇張是我已經訂下去了

畢竟我和親愛的跟Y娘比較熟,是之後才認識A老闆

雖然當時吵了一下,但後來還是好好的…

卻有點不甘心被唬弄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價格一樣貴
我把他拿來修改
希望不要有涉入什麼
因為我並不是用在商業行為
特別註名,是仿製品

修得不錯吧…= =






所以





今天,和親愛的逛了三、四個小時

沿路逛,一家一家的進去看

逛了一大半

也一間一間的發現

一模一樣的衣服

被A了一倍的價錢(1000~2000的價差)

真的有難過到,下次不會再去了

買東西還是要到專櫃,雖然很貴很貴

但如果不講究材質的人,X分埔還是最好的集散地

X分埔東西真的漲價了不少

連品質也提昇了很多

*只能怪自己太迷了,而A老闆的功課也做的很好



我常說呀

人總會有一段時間和花一堆錢在穿衣服上面

就像我

從HIP HOT轉型男

從跨整身到合身穿著

買了許多

也許該 適 可 而 止 了










好想回去跳舞喔~那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