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不著

除了玩遊戲之外

就是上上網,看看msn有誰在線上

還有想好明天想吃的早餐內容

這一月份,我似乎很忙

忙到很疲倦.這一切

我連兄長的生日都忘了



我突然懷念高中生活

那或許是比國中更好的回憶

也較近了許多

國中只有一些慘不忍賭的幼稚行為

當然,回頭看過去,誰不是搖頭嘆氣

可是,那頭,那氣,是在感嘆現時,還是在那一角的回憶。

高中,是高還是中…

在那居不高也不下的時候

開始怕死,漸漸的什麼都不敢

我脫離那生活已三載

網球生活、排球社長、班代表…

還有一堆活在純樸環境的好朋友

離開高中、步入大學


似乎是考驗我的成長過程有無出差錯

是否經得起考驗


逃避了…那數不盡的該面對的困難的事情

我的確是逃避了……


















又近三載


我獨自發想…


那.淚已潰堤


我真的高人一等了嗎??






沒有





還在任由踐踏


卻也不懂,是被推倒,亦或是自願躺下被踏


遍體鱗傷,心中還是默念著成功二字…

緊握拳頭,那痛覺由掌心漫涎全身

淚流滿面

抬起頭來,禁不起未來的光芒




真的好希望腳能聽話,衝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