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覺得妳的說法,很不了解我

妳硬是以自己的想法來套用在我身上

還要哭的樣子說:『難道我不能想錯嗎?』


可以呀

什麼都可以


但是整個感覺就是我欠妳的

對!

我不該說妳怎樣

妳憑什麼耍脾氣??

錯的是誰?

只是不想翻臉

難道這樣還不懂嗎?

我要馬上從壞心情,然後即刻給妳個笑容嗎?

做不到,除非是我錯了!

如果真的是妳錯了,妳就不要講的好像,我不該那樣講妳

都是我誤解妳了

還要忍氣吞聲

那真是委屈妳了

就在此時此刻


我真的受不了


明明話就是妳說的…


包容?




很難!




因為我要花些時間把這些怒氣給消化;所以我默默的打了這篇

在沒有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