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三天

雖然很倒楣的出了點小意外

讓右腳神經受創…造成行動不便

也過了個還滿不錯的生日…



但是今天我的主管對我很好的…

買了個蛋糕做為驚喜…

我真的很感動…

說是今年沒辦法幫我過生日

那直接跳到明年的生日來慶生

還有平常都不會請我喝飲料的男主管(只請女生)

他請我喝"斯達巴克斯",這一杯真的足夠代表他祝福的心了

切了蛋糕…

是我不要生日快樂歌的…

因為我怕我會太感動~

因為生活的壓力,讓我很失落…雖然我很活潑啦

但總難免會有難過的一面呀

妳們大家的一句話

妳們的一句話

真的超動聽的…

『開心一點,你還有我們呀…』






















這樣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