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要講清楚,要不就是不要講

既然選擇講清楚

就要有原諒那個人的覺悟

妳警惕她.知錯了,卻還讓她無地自容

原諒但不好的態度,就不只是講清楚了

還有不悅的教訓含意在裡頭

她真的會改變嗎?沒有人知道

如果沒辦法包容,因為被傷害,反過來傷害她

她感到愧疚了;但還是不知道她會不會改變…

這時…

妳贏了嗎?

真的原諒了嗎?

是機會嗎?


但我所知道的.

那不叫原諒










是教訓…
這篇沒有任何筆戰的意思.得失心那麼重.既然妳們之間的友情因為她而有段不開心的過去
誤解了.但也了解了.妳們彼此心中有個底…
『是她!
害我們之間關係破裂,很生氣,她真的太過份了,無中生有一堆話。
我沒辦法原諒她.讓我們之間有這樣的疙瘩…』


所以呢?妳們就要讓她難做人.這樣冤冤相報
妳們一定會說沒有…但有時候,因為怒氣講出來的話
在別人接收後,轉化出來的…是怎麼的『感覺』

她錯了.『但妳也不一定對』

為什麼會這樣講??真的了解嗎?

想的層面不同,了解的意義自然有深淺。

原諒了嗎?可以和平相處沒有怒氣??


因為做錯事,而那些好友卻這樣永遠都沒辦法原諒她的感覺

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

妳們明明懂那種感覺,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

真的給她機會嗎??

不要再講過去了

因為它就是過去了.再講也沒有意義

應該接受當下,去原諒過錯。

別再講些沒有意義的話.於事無補。

我誤會妳,我很抱歉.但也希望妳能看清楚。

這是我之後了解妳們之間的關係,所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