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16日,心-涼了一半。
  剛剛接到電話,讓胸口也很悶痛呢…至於什麼事?不方便說,我覺得很丟臉。
在我與社會的共同認知下;不論是誰,都應該有屬於個人的隱私權和選擇權吧?
而你卻擅用我的隱私!!!濫用自己的選擇??!


我很不爽,真的到極限了…


失望??倒是沒有什麼失望了,因為我早就沒什麼期望了!當然事出有因;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從以前就會偷看我的信件、日記、簡訊,還能跟別的女生笑談我的文筆、內容…
你覺得很好玩嗎?很自負嗎?病態…你真的是病態;而且隱私還只是其中一項而已,你整個人就是有病耶…我講的很過份嗎?
不管你大我幾歲,我們都是平輩,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最好你看到能有自知之明,別惱羞成怒!

這件事是否是第一次發生,目前不可考,但我對我的朋友感到很抱歉,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悲;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我知道你不會理他,但他的行為令人嗤之以鼻…也造成你我之間的困擾與尷尬!
真的很對不起…

你.狀況很慘呢?病得不輕…有這麼缺女人嗎?還是 你很想搞婚外情?你的家庭在等你休息;隔天陪陪他們,而你卻在視訊;還跟幾個女生即時通訊噓寒問暖…?這也是為什麼你電腦要放我房間,不顧我的課業跟休息 時間;我真的…真的不得不覺得自己很可憐;你的回答卻是:『放你房間是怎樣,有什麼不好的?電腦會吵到小孩休息…』。可是,你整天在公司上網玩遊戲還不夠嗎?回來還要待我房間玩到淩晨,偶爾還會遣責我到底有沒有準備研究所…,但你知道我為什麼都冷冷的不做回應嗎?
因為,理論上來說:『我想。』;實際上來說:『我沒有。』;老實說:『是因為你…』
並非都是你的錯;也可能是我…因為我沒那麼厲害,一邊創作還要聽你在說遊戲裡的趣事;我沒那麼厲害,做自己的事,偶爾還得幫你代玩遊戲;我沒那麼厲害,準備休息還要幫你收垃圾…而我必須等到你睡了,才有辦法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才有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為什麼呢?因為你有病。如果你不為我想;我真的無能為力…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說;是因為太超過了,如果你不這麼認為,就符合我說的。)














讓我成為駝鳥,埋首在地洞裡吧…
如果你是其他人,我大可罵罵就算了,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而今天,因為我們之間的牽絆…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