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在孤葉因寒風離枝

飄搖不定,依然被引力吸附著

像在族群因爭執離異

捉摸不定,依然被人群引領著


畢業專題,讓我很傷腦筋、更讓我傷心

我的朋友在擔心,他的伙伴是否認真


我的愛人在憂心,他的伴侶是否真心


現實與情誼,一翻兩瞪眼,是該前進還該後退

咳咳


流了幾行淚,痛了幾次心

殘酷是必要的

但或許可以避免

我不曉得是否能夠倖免

眾說紛云的世界,不該窺視


未知數,就是導向我們走向未來


是好是壞,不得而知







我們不要傷心了

總是要面對的
























親愛的,我會把妳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