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接近尾聲

2007緊接而來

2006年,我學了很多

終於像點都市人

卻也脫離了跳舞的圈子

回歸到原本就屬於的地方

不再是一個人吃午餐

也不是一個人晚進教室;曠課不斷…

能和朋友一塊聊天打屁衝課業。

我很滿足現在,可是又好像來的太晚了

現在的我,零缺曠…

只想衝好成績

想做出理想的作品

也慢慢造出我要的理想國

也許終究不是我要的.但我相信那就是成就。

我也在2006年中期,我終於交到一個女朋友

我很幸福,我喜歡她,因為她也對我很好

所以我很愛她。

能夠一起逛街,做作業,吃早中晚餐,上下課

我感到非常的窩心。因為她很無悔的付出。我很感動

為了聖誕禮物,她存了超久的錢

整個就是感動到一個地步

一件BEndevid帽t

跟Nike 大象那款~

就是貴…


所以我很驚,也很感動

因為我並沒有準備什麼東西給她

所以有點愧仄~

現在快2007了

卻沒有辦法好好的陪她跨年

真的覺得好可惜


對了,2006的最後一次大樂透我有簽

但是沒中



有參加到這樣的全民運動

真好玩~!


雖然現在作業報告重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了


卻還是希望2007年是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