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怎麼那麼多的遊戲可以詛咒呀??!

我喜歡女人
1.不可以嫌我矮.但不要比我高太多…(大概165就好吧.因為我已經沒什麼自信心了)
2.一定要對我,比對別的男生還好…不然我會吃醋,而且不會跟妳講,我只會悶著~(↓)
3.因為我的自信心很少…所以,一定要很體貼、很包容、很主動才行~所以看我心情不好,一定要打破沙碢問到底…因為我根本不會主動講
(我還算滿任性的~我如果主動講的話,表示沒什麼.但也可能說假話)
4.最好最好不要化粧…我不喜歡女生化粧,除非特別的場合;否則不要…因為,我很喜歡不化粧的女生…但要會穿著(自然『才』是美)
5.要不定時的給我關愛,給我小驚喜…要能接受我反應遲鈍的談吐!!能讓我不斷的問不斷的問~(我有時候真的代溝很深)
6.我能接受任性…只要妳說的到,我會努力在能力範圍做到…但不要隨便給我承諾,因為我會很期待…
(ex:6~7個小時的車程之類.去給車撞等…但金錢能力薄弱…但我的命可以給妳)
7.能了解我的心意,不能太自私-只想到自己…並且要能夠相信我~盡量陪我,我佔有慾很強…。(我會百分百的相信妳)
8.對我要很好.把我視為生命中的一部分…心中有什麼想法要跟我講…想分手的話,直接講…我不挽留的~但不代表我不愛妳了



而且看完這8條之後,不要覺得很難…因為我相信沒有人做的到。(因為對象是我咩)所以呢看看就好~



我很認真的打完了…真的很認真…
如果啦…哈哈,妳做的到的話…我可能會考慮看看喔^^
(謎之聲:阿你的條件是多好啦?!)
嗚嗚,還是點名吧…


★-*:-阿.貴.大.點.名-:*-☆

1.小秀
2.小布
3.雅惠
4.厚仔
5.佳倩
6.vivi
7.阿米
8.婉君

你們要好好享受這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