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曾經

但我記不起教訓.在迷朦之中,我的感情表露無遺…

在封閉的紅色心形中,不停打滾碰撞…

有些話.曾經對誰說過…

哪些話.曾經誰有說過…

在桐黑的雙眼中,我看到遲疑…不想踏出那一步

我想會有那麼一天。

沒有自信是其次


而我看到的…總是更遠的地方…

是以前的教訓告訴我…

不必看的太遠…也許當你想的天馬行空時,往往那段感情已宣告落幕~

今天同事跟我說.當男女朋友分手後.幾乎就連朋友都不是了…

昨天同學跟我說.為什麼我跟他分手.幾乎就連朋友都不像了…

一開始,還不是喜歡曾經是朋友的對方…喜歡他的一舉一動;可能打個哈欠.也就讓你深深著迷

分開後.又是為什麼??體諒嗎?還是下一段戀情的阻礙?

唉…








最看不清的.就是不甘心的戀愛人

因為不甘心,而愛。








沒有對錯可言…


根本是一己之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