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29日,標題只是無聊。


要我殺了自己,有點為難喔;發生意外會來的乾脆吧。

昨天是個日子,三個月的不務正業、吃喝玩樂、遊手好閒紀念日。

想一想,就是笑看人生,我一定會後悔的!!變得真是一點擔當也沒有。

哈哈

我哪有什麼擔當啊…

好多事都是紙上談兵;我是那種要人激,要人逼的沒路用咖小…

前幾天跟好朋友聊天,她看我這麼『揮霍』人生,還認為我是班上畢業後會有一番作為的人呢…

我倒是講了不少洩氣的話,但也謝謝她讓我改觀一些被扭曲的想法…

無奈啊?我也想有路用呀…

但我不就是滄海一粟,默默的,也沒什麼星光…很暗淡地。

要振作呀…(打網誌打一半叫自己要振作的人…)

我真的要振作才行!

已經跌到谷底了,多少往上爬一下吧…



沒力氣也得慢慢爬才對…



哈;黃皮羊竟然說我是標點符號達人,真是笑倒我了…真的有那麼多標題符號嗎?






















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