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下去,明天就放假了!!

我等這天等好久…

買了1個禮拜的Cheers卻連誠品的包裝紙都沒拆開…
買了3天的蒜味洋芋片卻連動也沒動,更不用說好不好吃了…
買了4天的M&M薄荷巧克力,包裝皺得像是已經過期…
買了12天的統一瑞穗鮮乳…還用想嗎?.....它已經過期了!!!!!!!!!!!!!!!!!!!!!!!!!

下個月撐下去,就可以準備研究所了!!

為了友情,我多留下來一個月。
既然留了,為什麼我還要擔心這一個月是否會影響我的未來?


唉.好累喔…

但是


為了表示我堅定的決心…(才剛下班,卻一早又要上班上到午夜了!!)

畫了這圖…



來看我網誌都是聰明的小孩…


所以我也不多說明這圖有什麼意境了!!!



反正我明天放假,我再搞個3D給你們看一下;順便指教一下~也順道練一下很久沒玩的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