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不到6  沒辦法睡著

但睡著了

常會作些平常想不到的夢…

回到現實

頭又開始痛了…

全身肌肉,沒有一處不酸痛

我也發現我的右腳韌帶支撐身體都有些作痛



我突然沒了活下去的動力

太失敗了…



最近突然很想知道,對妳來說

我是不是那麼的被需要


沒有我.妳的生活會有所改變嗎?


我沒什麼用處。

只能為自己活下去而活。


思考未來.我真的是被需要的嗎?


相知相惜。


現在我很難體會到.甚至我也沒做到



把事情無盡的往後拋




美好?




到最後,我是不是那麼的被需要…?



妳的溫室.



讓我覺得自已不被需要…



就曚著自己



不被發現…



默默的.靜靜的…



妳繼續在溫室中成長



我會看著.但不會摘起…





怎麼辦?








那代價並不是我所能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