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重灌...小畫家果然是最好用的繪圖軟體)
我最近非常的不開心
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了

心事沉重樣 極度想自殺的心情

幹字
我最近常掛在嘴邊

我上班可以有著很反差的服務態度

每天渾渾噩噩的上班
也是行尸走肉的下班




我有什麼事沒做到嗎?
還是什麼事 明明想做 卻耽擱太久 又有著期限的催促

失眠失眠...才剛閉上眼睛
鬧鐘就上場

眼睛張開
就是開電腦又看電視 邊準備上班 還一邊掛念著什麼

是心神不寧


好想直接跟我的KTR一起撞撞路樹 或是往河裡衝
真他媽的



我真的快崩潰了



不是前一陣子才好好的
什麼事也沒有

偏偏現在給我搞這齣
我知道我一定很愛妳
但是這樣下去
一點也不好玩
分手是無可避免的

畢業後
就當兵了

我不相信可以撐多久
再三個月

我會給你兩個字
[再會]

我們可能自此就分定了
見面能幾次?
心都被時間跟距離磨平了

搞的我那樣做也不對
這樣做又不行

雖然關係有好轉
但我還是擔心卻也不悅









為什麼要卡在這種濫時間點...






超想打人的!!!




未來又是個什麼屁東西



老子也有選擇不往前走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