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是誰贏了…

是贏了誰…

如果非要有個勝負

我可以舉牌退出

如果非要有個對錯

我可以低頭道歉


而原本

這一役將沒有勝負.

對錯將不重要









不言不語是誰的特權.我管不著

能言善道是誰的專長.我學不來


是誰逃避了

是逃避了誰



『心底有數』





直接了當一句.我可以就此

不言不語,一切

不理不采,一切

不聞不問,一切














僥倖.渡過兩個秋

也許秋天又近了.

只是這次沒那麼好運了

又也許.
逃不過秋決.那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