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非得要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簡單說.是逼


我快被逼瘋了


我不想考研究所


因為我根本就來不及準備…


用講的比做的簡單…


既然考不上為什麼還要我浪費錢去考


設計概論我不懂

不要問我…

Function Analysis Systematic Technique是什麼

什麼是Redundant Codes?

什麼是Compound Codes?

更別問我如何應用在設計上面了

我一點也不懂!!

何謂分佈式認知?其與一般傳統的認知模式有何不同?

何謂Medici Effect?說明它與文藝復興及設計創意有何關聯性。

我暈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題目…

一堆專用名詞…劇本法、意象法。

還得把設計文獻英譯中…










如果現在報名


我有三個禮拜可以準備;





這三個禮拜還要加上TQC證照的準備

還有個人作品集

有一些身為班代要處理的東西;





如果我真的報名了;也是無稽





現實的壓力…突然之間變好大好大…


好想大聲說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