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上一張太過庸俗

這張就趕快出來了

洗畫面第一張


平常大家都在穿…

穿了很舒服的人字拖

完全通風

雖然蚊蟲免不其擾

不過,方便又好穿,才是重點~


這作品我很喜歡

可是那個倫,卻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

一直在那…

『夾子!!』

「不對」

『公仔!!』

「不對」

『胸罩』

「…不對」

『這到底是什麼呀,我不想猜了』

「太令人傷心了」(別過頭.泣)




夾子…真的很令人訝異的答案…

沒辦法;可能她感冒加上神智不清且美學修養不足

但他的十字拖倒是很多雙

而且她很愛十字拖!

這才是為什麼打擊很大的所在



算了;

自己當然要愛自己的作品呀

不是說它好,而是我有用心去做

拿來當洗畫面的;也沒辦法。

最近沒什麼靈感


這張的確有點感覺才敢拿出來!







☆不要亂copy作品喔









『謎:想太多了吧?你以為你是『十』把刀?!!!

食把米吧…』




我決定把這些作品放到我的作品集裡面去!!!(突然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