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
我今年還是有紅包耶

只是沒有4位數了

我不賺雙倍時薪

回家休了四天假

真棒耶~

偶爾打打牌

還到處跑~

有到羅東阿

和倫在

【曖米粒】家打牌

還在他家吃飯!!

他媽媽真的不像媽

哈哈~還以為是他姊

還問[這是哪位...]

打牌運氣很不錯耶~

小贏240元

可是在我吃完曖米粒爸爸煮的飯..離去後

把錢給倫繼續賭...錢就沒了

哈哈

跟國中同學唱歌

羅東好樂迪...

真的不怎麼樣

人很多

7點去..沒訂位說要等到凌晨1點

想也知道騙人的...太誇張了!!

不過之後有唱到啦

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們唱完之後就去頭城打牌

吳lisa小姐先回家

等他來來~


所以跟邱小他爸&他爸的朋友[賴桑]

說好打一圈~

100/50

打真大

我贏了1800以上

結果又提議要打第二圈

那個邱小!打一半說先不玩(牌品呢牌品呢)

換代打小姐[許半仙]

那整個運氣就往下掉

開始輸錢了~



^@#$%^&(*)_*%^$




因為大家都抽菸~我整個頭很痛!!

打個牌,累的跟什麼一樣~

在邱小家就睡死了!!



之後回家,我就去了蘇澳~

肇毅變很多~型男耶

路上看到大樂透會開獎

買了兩張在家花了10分鐘想的號碼

就去他家買名產~

哈哈

但是他不收錢

拿了不用錢的名產~

給錢還不收~

吃了晚餐

他就載我回家了~


晚上要找人來打牌

竟然沒有人可以找耶!!

太慘了吧~

之後就算了!!

找佳帆去了,也玩了一下【廝芭抖】

贏了100

哈哈!!

又去唱歌!!cool耶

又是好樂迪

感覺一直在唱歌



回家都凌晨4點了

想到大樂透還沒對~

一開機馬上去官網對獎!


操!!!糙!!!


我中了五獎啦~3000元到手

差一號就9萬啦

爽啦!!


剛好彌補紅包的短少

也雪恥了威力彩買300,只中100的遺憾!!

今天我睡到下午

起床看電視看到晚上

很悠哉...我曾經每天都這樣~

現在看來顯得特別珍貴~

就跟我哥去宜蘭接我大嫂~

宜蘭百貨真的滿爛的~

我還差點被[屈臣世]的專櫃騙了

我以為是kose還是什麼大牌子

結果是不巄東牌

還好退貨了~那專櫃小姐臉很臭!!

有點對不起他~


剛回到家~

看來又要麻將大戰了喔!!


祝我自己能贏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