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11昆陽門市和德鄰門市的尾牙

我依照集合時間到門口,看裡面超忙的

我還穿上制服

幫忙!

大概下午5點半

大家都到門口,準備要一起搭捷運去市政府站

我看到門口擺那個刮刮樂,新的麻將刮刮樂,我直呼超好玩的!!

然後那阿姨就說:『好玩不快點玩呀~?』

我表示自己沒錢,沒辦法玩。

店長剛好出來,我就說,那新的超好玩的

我一直要店長選那個東風的比較會中(之前玩的經驗)

他不聽我的…

我看他好像不太樂觀,我就跟阿姨要了一張來刮打算明天再給她錢

直到刮到最後一格…想說沒希望了,結果竟然中了!!800元

超爽的,我分阿姨吃紅100

自己賺了500~!

超好玩的

而今天的尾牙

整個就是Family

第一次參加7-11的尾牙

地點在NEO19 三樓的上閤屋

這家旗鑑店,來過幾次,還不錯

而且有食用的時間限制

但今天坐進包廂整個就是很爽~

怎麼吃都沒差…不限時間

多了很多聊天的時間

原本不碰生蠔

但還是被牠滑入胃裡面了~

整個很『ㄅ一ㄥ' ㄅ一ㄤ' ㄍ一ㄡ』

當然有抽獎囉!

頭獎是sony PSP

貳獎是agnesb的手錶 (個人覺得手錶比psp貴多了)

參獎是DVD什麼的,就很小台然後可以直接觀看的

肆獎是咖啡機

伍獎是料理什麼不銹鋼鍋

陸獎是咖啡保溫壺

柒獎是羅技webcom

捌獎是Transcend隨身碟2G

玖獎是保溫瓶?!

拾獎是隨身碟1g

拾壹獎是美麗華摩天輪2人卷

拾貳獎是7-11 300禮卷(比拾壹獎來的實用吧…)

(是7-11加盟店,你希望大獎能是什麼?機車嗎?)

在大家為了世界展望會,捐了錢之後,開始緊張的抽獎!

抽獎說明:
本次抽獎分為兩種籤,『人名』、『獎項』
是一種非常重視運氣的抽獎方式。
前提大家不知道獎項為何!


那開始抽了

首先由我們店裡大夜班,來抽出第一個『人名』
他交由他女朋友抽,她抽出來了,就是那神聖般的光芒。

慢慢的拆開那未知的答案…


答案揭曉了,『楊x凱』

是他自己。

笑爆全場~

所以接著抽出『獎項』

他交由他女朋友抽,她抽出來了,就是那神聖般的光芒!!





「恭禧您 得到的是…


拾貳獎

7-11 300元禮卷」





☆他整個悶到爆…超好笑的;





接著抽到是早班正職的一個女生

她默默的抽出,就是那銳利的光芒!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柒獎

羅技webcom」







接著抽到的是去年得到頭獎的副店長…

她充滿信心的抽出,就是那叱吒全場的一股氣勢!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捌獎

Transcend隨身碟2G」





☆我整個覺得自己很有希望,開始很緊張了~
☆噗通噗通的跳。






接著抽到的是超安靜的店長…

他一副無所謂的抽出,就是那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的壓力!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貳獎

agnes'b手錶乙只」






☆靠!!我超想要的說…因為很好看~






接著抽到的是早班工讀生.他沒來,剛好要期末考。

老闆經過大家同意贊成交由他女兒來抽…

他女兒一副天真無邪的抽出,就是那緊張的氣氛!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陸獎

咖啡保溫壺」




接著抽到的是另一家店的店長。

她抽出由自己親手做的籤,就是那顫抖的手!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玖獎

保溫瓶」





☆整個超失望的她!





接著抽到的是另一家店的正職~

他很大方的抽出,就是那拆不開的光芒!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伍獎

料理什麼不銹鋼鍋」





☆重點來了。
☆大獎還沒出來。
☆噗通跳超快





接著抽到的是那個正職的老婆,也是我們店的另一個副店

她受到眾人的祈禱抽出,那瑪莉亞都出現的光芒!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參獎

DVD什麼的」





☆我覺得這個很不錯耶
☆現在剩幾個人
☆1、2、3、4
☆四個耶!
☆還剩下
☆頭獎、肆獎、拾獎、拾壹獎




接著抽到的是本店的兼職大老

他用那粗糙的手抽出,就是那歲月橫飛的淒涼!!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拾獎

隨身碟1G」





☆他悶

☆我整個很有希望耶!!
☆我超想要的!!
☆因為好的都被抽走了
☆我還跟店長說:
☆『接下來,抽到的…那感覺,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




接著抽到的是另一家店的大夜

他用剛吃過生蠔的手抽出,就是那無比腥味的氣息!




「恭禧您 得到的是…


頭獎

sony PSP」








☆不是吧?
☆就這樣沒了喔




接著抽到的是,從一開始等等等,由期待變成緊張再到興奮到極點的人,突然被槌到地面的…『我』

我不經大腦的抽了,就是那充滿歡樂的吵雜聲夾帶PSP被拿出來看的刺眼。

此時此刻另一位本店另一位工讀生的女朋友

她無奈的只能拿最後一捲『獎項』

我打開了





「恭禧您 得到的是…


拾壹獎

美麗華摩天輪2人卷」





☆幹~~~~~~~~~~~~~~~~~~
☆我真的悶爆了!
☆倒數第二個拿倒數第二個獎
☆還比最後一個獎不實用
☆啊~~~~~超悶的!!!!




而她…



「恭禧您 得到的是…


第肆獎

咖啡機」





☆一點也不爽哥!





吃完後,老闆突然提議要去唱歌。

超HIGH的

唱到12點19分

就散了。



我們還回門市繼續聊天

結果副店長突然說她滿想去坐摩天輪的~

就說要用2G隨身碟跟我換!!



當然說好呀!

換到賺到耶!!


反正今天一直在小賺的狀熊…還不錯!

唯獨那頭獎,我一直很在意…不是獎品,是那種FEEL













老闆聲稱今年表現的好,明年頭獎是42吋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有人附喝著)


然後哄堂大笑~


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