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能夠改善現況,並且是不急不迫的,是提早的,可以讓大家安逸的,更好的

那我很感激,因為妳做了一個很好的指導輔佐的角色~!


但是妳個人的一些因素,導致我們的想法沒辦法表現

在這眉目之間,妳的一席話…


真是夠了,玩學生跟玩政治沒兩樣

我認為妳這個主任是不是要更積極一點

這科系不應該是妳為了給外界好印象,而限制住吧?

虛擬的造就出好印象

內部是潰爛、崩解…




那顆頭做出來至少一、兩個禮拜?




拿去印成品

2000張.

妳一句話,害慘誰?

妳只知道風光?

妳讓我覺得,妳對我們就是…

寒喧幾番話

場面話多
很厲害,只會挑重要的時刻現身


其他時間,妳是神.似乎一直都在忙…裝忙…




在我看來

都是『說嘴』


當初明知道選妳是錯的,但既然選了,就該全力以赴

妳的笑容似乎是高興著,這掛名的指導老師,真是掛定了

難道還要說是妳指導出來的嗎?

如果被問到這樣的問題

我的回答會是??


『哦~~出一張嘴就能領錢的那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