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相信

在別人面前,我是很活潑,甚至有點過度

外向.幾乎看不透我對於社會的失望

失望也許太自負

自己的渺小.沒有張力,拓廣前方的路

我知道瓶脛大了.近了

不想想那麼多.卻還是難過了


我不斷設想.幻想.也曾捏造完美的未來.蠱惑自已

清醒.那日復一日

房門打開.不一樣的,是天氣


瘦了.壓力匯集成一條河

帶著大大小小的事

沖積著

瘦了.想念凝聚成一條道路

沿著慢慢長長的歲月

行駛著


我任憑時間把玩


再多的傷心、淚流也於事無補

我生日過了

也22歲了



我風溼痛?為什麼

我腸胃炎?為什麼

我重感冒?為什麼

我割傷?拉傷為什麼

擦傷?撞傷?淤青?

倒底為了什麼?

是不該絕望;只是太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