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還是很確切自己的走向

終於有點信心了

卻又被什麼東西打挎?

在哪裡?我能恢復往常?

之前不還是說要離開瓦城嗎?

終於快要離開了

卻又被什麼東西牽絆?

怎麼辦?我能揮揮衣袖?



我真的迷路了



之前不還是說要搬離這地方嗎?

終於合約快到期了

卻又和什麼東西拉扯?

完蛋了?我能放下一切?



怎麼沒有人丟點麵包屑?

好讓歸途中有個指標

是鳥兒吃光了






終究是這樣子

在迷惘的舉棋不定





我想放棄,回宜蘭當個癈人


然後找份工作,活在那早不屬於我的世界


最後因自己的無能而悲泣

而自刎



言之不言而嗚之

行之不行而望之

悲而不慟而刎之


好棒喔,亂打一通!





夠了喔~




逆來順受才是王道


研究所,其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