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懷念

→代表

是否不滿足於現況





→是的

我無法接受如此






我聽著音樂

心情雀躍…想動?!


open up?


-k-c-u-f-f-u-c-k-


時而向心中的理想前進

時而卻現實的發現停滯

怎麼也到達不了…

因為時間太快,我跑的太慢





大家…還看的到嗎?


是否要轉過頭來,看看遠在身後的我


我滿臉疑惑的看.許多悲憫的表情

















差個十萬八千里!!

我.是真的不滿足於現況,我覺得我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