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睡…

因為我在做創意思考的期中報告

為什麼要敖夜做這個…??

而且是一個人?


你們幫幫我好嗎?問候一下也好

你說你很忙,要上班…原本要自己做…

但是,是你的疏忽…你的爛理由我接受.因為我是爛好人

其實,我也很忙……晚上11點到家…

淩晨.

…做完了

還沒睡

因為隔天要交素描展覽的作品

為什麼要敖夜趕作品?…

因為維那斯還沒完成…

天亮了

沒有睡

因為快要上課吶!





放學練接力

練完接力

練11個小時的舞…





我整個就是累垮了…一點也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