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難的事,而且我也對自己講過很多次
只告白一次.後來失敗就放棄.似乎很龜…真的很不想放棄
於是我努力的想讓自己在妳的生活上.更卓躍、更重要…
我們那次約好一起吃飯.妳居然也出來了…
就這樣一次次的約會,我們變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想好想…鼓起勇氣say I LOVE YOU…

礙於自已…我似乎發現妳不可能愛上我…
該放棄了.不要因為之前拒絕的內疚而對我好
更不要因為我對妳的好而不知道如何回報我

一拖在拖…
這些年來,早習慣冷淡的面對愛情,尤其是那一年
妳轉身離去的背影,黏著在冷透的心之後,我就開始揹起了現在這付愛情絕緣的身體。
相安無事多年,宛若沉睡於昨日的甜蜜種種,竟被一幕幕動魄心驚的喃喃細語喚醒。
原來,心還是溫的、淚還是熱的;雖然,愛情是死的,但,終有一天,相信也會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