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感冒了我↓
就在睡完覺起床之時…

反應變的很遲鈍…
還留有和妳去吃飯的景像

雖然吃得有點貴…
比想像還少一點…

蛋糕有讓妳驚喜到耶…
呵呵…
好想就這樣一直吃下去…
看著妳感動的眼神;有著不可思議的笑容

陪妳走過的那段路…我想每天去走一次…

雖然妳說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心裡還是難掩難過的感覺…

既然約定好了

那我就一直扮著好朋友的角色…

也許直到下禮拜、明年、畢業…也許一輩子。








今天中午,資科和媒計總算能有個結論了…




收到妳的簡訊…很高興

因為我們又有了約定…

而這次要去哪裡吃飯呢??…

要前往哪一個目的地…

得以讓我們的回憶有續集?…






放學後,我還是頂著弱掉的身子,去上班…








對不起,我愛妳












(鼻涕沒了…卻流鼻血,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