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4點上床…睡覺…^^"
一直睡到9點多…就下去買早餐。並且趕到松山「灰車斬」!
眼看快趕不上了…差五分鐘就趕不上了…
就這樣子,我跟邱對著…瘋.丸.倩三人,道別!
衝上樓<<<
(((((本車次約晚 12分鐘(((((
鬆了一口氣
但身上沒有零錢.但什麼都沒買,就買了一條口香糖
衝下樓>>>
買了兩張月台票…跑上月台…
車來了,上車了…坐在飲水機旁的小位子,兩個人聽著音樂聊著跳舞的事…
過一站,換人坐…到一站,換人坐…
原本要在頭城下車的:)
但G車被機車的主人--阿G 將騎走了…
所以,說好去羅東…小山邱這次很乖,沒有逃票哦!!…不過.我覺得逃一下,會很省啦@@"
到了羅東環球工作室…其實有點不太想去,因為阿G都不理我;但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舞不練好…工作不做好…每次都沒有什麼作用…
羅東跳舞很開心的…因為…跳舞就是開心…
原本想確定自己是否能去看DANCER'S DELIGHT 2005
但我跟倫約好了.最後還是沒有確定…
要回頭城的時候,哥哥還打電話給我…叫我手機費用可不可以不要打那麼多…
還責備我為什麼回家都不待久一點.也不打掃家裡…到底在做什麼……)&*^$#%^&*
整個很傻眼…「這一秒我哭了」…(借用一下歌名)真的哭了啦…
跟哥哥說今天是我生日…反應也很淡,但他也發覺他語重了;這是20歲應該得到態度的嗎?
19跟20…差一天,能差這麼多嗎…?
回宜蘭,原本是要去看搶孤的!!
但小山邱,沒有使用瘋的奪命連環Call…把我叫起來…
我就這樣,從晚上7點…睡到…………:(
9/4 02:31
有收到嘉欣的短訊.呵呵…
隔天…
9/4 10:22
小山邱,帶著「惺忪」的聲音.叫我起床~
我起床了…還了頓飯才離開…
雖然很擔心爺爺、奶奶…但是,我心有餘力不足…
9/4 11:19
坐上電車,遇到雷鬼鼠…
到了頭城,那個小山邱沒有趕上……
於是我跟松鼠在電車上,一邊聽音樂、一邊跳舞、一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