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月15日,我要用這篇交代沒有交代的幾天…

很煩悶…

正值宅男的青澀時期,偶爾還會有一些胡思亂想~

我幾乎每天早上6點睡,下午1點或2點起床…

大部分是被我家的姪兒和姪女吵醒的…(比鬧鐘好用多了,又準時)

前天,我起床的時候…肚子已經餓到一個境界了…

在刷牙洗臉的同時;我發現自己變的很蒼老…(而且感覺要死了)

就在那個狀態之下,我就準備好書本,跟以往一樣…

騎著我那台常常有不懂的人會誤以為是野狼的KTR…(側邊貼紙就寫KTR了還一直誤以為是怎樣啦…)

直接去頭城吃碗粿跟豆花來裹腹…

我一吃完就趕到頭城圖書館,仔細一看…


糙,公休。


我完全忘了星期一圖書館公休耶…我就這樣默默的又騎著那台常常有不懂的人會自以為是野狼的KTR又回家了。

有夠蠢的,對吼

老子我現在就是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啦

讀書都沒有玩遊戲的認真,作品也沒有半件了啦…


考什麼研究所;就算上了,也是死啦~





糙,我超有自知之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