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想講一個冷笑話!!




這笑話,講了連我自己都會笑的啊







那開始了.你也要猜猜看~
今天朋友跟我說的.













如果將玫瑰花辦放進茶裡面.會變成什麼??



















玫瑰花茶或是玫瑰茶對吧?




我也是這樣說…


當然,沒那麼快結束~






























如果把屁股放進茶裡面會變成什麼?

































唔?!

猜出來了嗎?
















絕不會是



也不會是屁股茶!!

















答案是…






























菊花茶














































一定一堆人聽過的呀…



我竟然還猜什麼



玫瑰花茶!!







被笑爆了…




超丟臉的…


















最近工作繁忙.根本沒時間好好的練習畫畫…

可見練習的時機不對…

但是我還是必須在那蛋中找出縫.

所以有了這次的題材…(這哪來的呀…)






人生真無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