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有無限個幹xx、糙xx

如果連獎學金都沒辦法交到我手中

你更不用說用我的白金卡去刷

才一天多就刷了快兩萬,幹!

如果那一點點獎學金你都要騙阿嬷說給我了

你之後跟我說,過一陣子再匯可以嗎?

我覺得ok呀,因為身上還有一點錢

誰曉得,到現在一個月了,我的帳戶還是空空的

你以為我怎麼撐的?

手機簡訊不斷收到你消費

『你持本行信用卡消費9700』
『你持本行信用卡消費3860』
『你持本行信用卡消費4674』
『你持本行信用卡消費…』

我的錢呢??!!

我叫阿嬷剩下的錢自己留著用

因為我不相信你!





你真的太誇張了,我的哥哥~





真的什麼都不用跟我講.等到事情發生再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一點擔當都沒有

當初說辦卡是要加油用的

屁!

我看又是買名牌

最後你一定是兩頭空!!

什麼也沒有!


還說什麼前幾年有一個很準的算命師

說我們兄弟感情會不好

糙他娘的!!

有夠成熟的你!!

基本上;都是你不願意溝通的問題!

你設定了太高的一座牆要我翻過去

我很難靠近你~

雖然你以前對我很好;但是也不應該是這樣要求回報吧



這個月你只要付不出卡費,我馬上停止我所有帳戶…



這樣算拉你一把吧?!



是嗎?



我也不曉得

就覺得這一切都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