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為什麼這麼快就降臨在彼此??


感情果然不能強求…

但,我強求了嗎?

沒有

感情放久了會變質…

但,很久嗎??

沒有,才一個禮拜

感情不能著急

但,我著急了嗎?

是 …我太著急了

感情的防腐劑是感覺…

我強烈的感覺,不會簡單的被澆熄

再冷,我也要撐…

不適合,我就不強求…

但為何妳對我都有求必應?

是呀

我想太多了…

只是妳牙套的不舒服

不是我感覺的不自在

我想看到妳…

好想

但是

「慢慢來」

真的要慢慢來

我相信我自己能夠敖過去…

就是這樣的相信



我真的想打自己~~




點歌囉…

陶吉吉--蝴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