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在這裡.

很久沒畫圖了(上方的Banner不算);看看近來的文章,都是一堆引用文

真是棒透了…我的人生又要走向分叉口了;研究所考試,恐怕是不會有好消息了。

因此,最近的心情很複雜;也不溢於言表,剩實踐大學的時尚與媒體研究所

的考試。

的確,我要老實的說,這一年來,我無心攻讀任何的設計項目…

只是口頭掛著:『喔,沒有啦…我要考研究所!』

研究所人人都可以考,只是你對研究所的了解,有多少??

說真的,我覺得,這一年的浪費,是我太過於衝動、沒有詳細的去思考…

但是既然都已經踏上旅程,為何要班門弄斧,一點也不腳踏實地?

是不至於搞的焦頭爛額,卻讓自己看似放蕩不羈、玩世不恭貌…


先說,這篇文章,完全沒什麼要懺悔的意思。

不可能為了這麼一點事而悒悒不樂的。

只不過是報了四間研究所;只有一間是預想中的學校,其他三間有一間考不上、兩間來亂的。






嗯...

我真的認為,跟家庭因素有關。(哇賽,推給家人了…死傢伙。)





只能說,搬回家鄉讀書真的是走錯了這一步…

但是如果沒有回來,也許我也很難看到爺爺最後一面。

爺爺往生的那幾天,北藝大跟北科大我錯過了報名的時間(話說他們的報名時間短到一個地步;)

等我有空閒上網查看時,都已經沒時間了。你們一定覺得怎麼可能沒時間…但是,是真的…我家的人少;

就連銘傳,我都是隻身前往校區,買了簡章,找了個地方,剪剪貼貼的,才趕在當天報名…

話說,不是那麼好的學校,我當時都想把握機會了…

為何現在的我,會認為一切都無所謂的糟糕態度?




又扯到這些雞皮蒜毛的事…




只能透過其他方式來紓解了;不然我會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