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不僅僅是衝擊;對於未來也是趨勢。就在今年冬發售…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是什麼玩意兒…只能說,先看段影片後再說:







真的太令人為之振奮了,以ONLIVE來說,你只需要這台主機和速度極佳的網路線和電視、電腦或Mac,就能夠直接玩遊戲了,也不用下載;重要的是,ONLIVE的伺服端只要升級配備了,等同於你這個玩家的配備也跟著升級,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顯卡太爛、記憶體不足,核心處理器低等;只要伺服端有了新遊戲,別擔心,你只要連上網,自然就看的到那新遊戲的存在。




甚至連基本操作程式都不用安裝,完全依賴廠商所提供的伺服硬體來做運算,
你不需要擔心主機配備、主機何時要被淘汏…由ONLIVE伺服端來建立高速網路環境並享受高效率的遊戲空間。


太可怕了…


這種主機的推出,先不管其效率如何…但可行性已經足夠,未來也許不用太多東西。
你只需要一個螢幕觸控面板,具有無線網路的功能,這樣就好了…
真的就夠了,你只需要有一個網路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伺服器;這個伺服端推出的任何服務你都能即時使用,就以目前的情況來說,終究是網路傳輸上為關鍵。



不過,ONLive是針對遊戲市場為發展;想要將遊樂器取代,明顯的看出他們想要把三龍頭給幹掉的決心;那個勇者,只是拿了個Gamepad,口袋放個主機,有著高速無線網路卡,站在三龍頭前,不用出手便知有沒有…

ONLive主機的理念來說,在當下,根本就是直接把SONY、任天堂、微軟踢一旁…
擁有SONY的你還在擔心PS4出來,就要換新主機了…
擁有XBOX360的你,除了三紅,還要繳錢買金會員和遊戲片才能上網對戰?
任天堂就不用說了…應該還是會有一定的市場在。


而在這樣的前提下;每個擁有ONLive的玩家,必須要有夠快的頻寬。

由於所有的遊戲歷程、接收按鈕訊號輸入、操作記錄、至畫面輸出都是建立在伺服器的運算上,在不斷的傳回主機,由負責解壓縮影像的晶片將訊息解壓縮後,顯示出流暢的遊戲畫面。

那你就懷疑了…三龍頭都有大量且知名遊戲製作廠商站台!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被幹掉?
嗯,好像也對…但看看下面這張圖,好像就沒什麼話說了。







BEAUTYFUL GENI4:



美麗的珍妮佛(我自己翻譯的)

既然大家目前都有次世代主機了,能玩的遊戲,在ONLive也有…
我並非一定要再去玩你們家的東西吧??
這時候就要有別於其他竸爭同好所沒有的東西與服務。
就是這個即時運算出來的正妹,為了她,我應該會買這台…



DEMO的畫面讓我非常的驚奇:



我相信,這波風潮,一定會引領一波新風潮…
雖然在資料傳輸上的效能還不明確,但有這麼多優的條件下
勢必,能在電玩界有很大的影響力…但重點是



重點是,你的網路…夠嗎??









還有,我會想要買!






ONLive官網

ONLive相關新聞


OnLive發現於大寶的個人blog

有更詳細、且客觀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