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只要是男生,不外乎都把七龍珠漫畫翻爛過了吧!

更不用說是卡通!我們都把悟空從小看到大了又從大看到小,然後又看他變大,變有一點點老...

(作者在漫畫表示:賽亞人不太會變老)

從大看到小;指的是GT系列(汗)

GT系列有點像龍珠世界的溫室效應帶來的結果(繼續流汗)


我比較喜歡"那美克星"的龍珠阿!!夠顆~一手不能掌握!!



你會發現...不管他後來變得多強...那個當下戰鬥的氣功一定會把地球炸個洞!

重點是那洞都差不多!!



我愛的是達爾...真的很矮很帥阿!!




可惜,這次的全新進化有龜仙人(劇情一定很前面)

連超級賽亞人都沒變...布瑪都出來了!


該不會他們劇組只翻前10集嗎...?他們沒玩過電玩嗎??


很怕裡面連仙豆都沒有?


反正,電影的悟空都長這麼大了...










最後會以元氣彈來救地球吧?!













「如果拿到七顆龍珠你想許什麼願望?」


1.我想要有瞬間移動術...


如果有2.我希望有影分身之術...


神龍大發慈悲有3.我希望世界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