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D很忙…

不過有人問到,這一張圖片…怎麼做的?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張做的不錯,剛好那次大家穿的五顏六色,很有感覺。

雖然我很忙,但遇到別人有困難…我兩肋插刀,也要行俠仗義!



大~~~~~~~~~


嗯,由於這個緣故,我製作了小動畫,來教各位如何做這簡單的…


製作剪裁遮色片!

基本上,這個功能不只在illu做的到。在PS、Flash都有其簡單的做法。

連3DsMax我也可以這樣做…(還ok吧?)

那開始了,打開illusrator CS(不管是CS幾,這裡我用CS)

雖然我有CS2、CS3...但基本上,CS就具備許多專業的功能了。

打開軟體後…



尺寸不用管…

(illu這個軟體真的很不錯,他設定的基本儲存設定,都是以圖的涵蓋範圍為輸出畫面。)

再來…














好了,這步驟真的夠快了吧。





當然,他圖的涵蓋範圍是以背景那張圖為主,所以輸出時…

會發現為何這個圖無法置中,這時候可以搭配其他的軟體或將圖片修改成適當的尺寸來做修改!

存檔的副檔名無所謂,若要透明的話,記得選png或gif檔。

個人愛好png檔(但容量會變大喔~)



沒其他專業軟體,就用小畫家;也可以修改…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說。

我這個人很熱心的.我都會盡全力去幫你們的。

如果問了什麼問題,結果我不會的話…





那請另尋高人…(剛剛不是說會盡全力嗎?)












覺得這個可以騙吃騙喝的話,就一下吧





很大~~~~~~~~~~~~~~










完了,我中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