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圖片多,請有心理準備。)
記得我說過,我很討厭這個『走不走、死不死』都要很大的廣告…
因為很難以消化。當然…自從遙遙上康熙來了之後,人氣扶搖直上。
好像才真正顯現這廣告的效應;實為KUSO仿效的影響。

2月18日,我看到了全民最大黨的茵茵…不,是他們模仿這隻廣告,真的太好笑了。
而且遙遙(心亞飾)模仿的挺像的…陳漢典有點可笑,可能劇本沒有寫的太好笑。
不管怎樣,今天文章並不是想講這隻誤打誤撞的廣告,畢竟我無法消化…

近來又有不錯的飲品廣告…我叫.膽固醇
角色的配置很不錯呀,但我卻覺得很可怕!!
全民最大黨這幾天也是用了這個題材做為模仿對象…





好!重點是…我今天並不是要講廣告的部份!(...那到底要講什麼?)


要講的是,我2月17日,陰陰的天,一個人殺到台北去看Andy Warhol的展覽!!

夠殺嗎??................『不夠』

好!!我一個人去逛衣蝶花了幾千塊,夠殺了吧…?!

什麼?................『還好』

我之後又去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覽!!!!!!!

『也…還好嘛…』








很高興能夠出門走走,天空是一整個下午的好天氣,原本要跟吃個午餐;
不過原本的天氣,太不穩定了,所以暫時取消,反正來日方長~
我計劃性的跑回學校辦理註冊後,就搭了藍27的公車,到市府站轉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直接到了↓



好,一個人殺到這裡來之後…連太陽也為我奔放了他的光;



這是門票和簡介;NT 200,導覽器 NT 100。

由於禁止攝影,所以我沒有多拍其他的…

與其說作品,倒不如說他的一生所呈現出來直率的創作。(指各時期)

足以影響這個世界;Pop是六十年代的設計風格;普普(Pop)卻不單單只是所謂的
Popular;Andy Warhol是多元的藝術家、設計師,雖然不是全面性的藝術創作;
涵蓋於廣告、平面甚至是電影;以不同的素材、技巧和直率、創新的手法,來創造設計的收益…很厲害,從收益看來,他是成功的滿足消費者心理需求和市場細分;並改變了人們生活的結構與內容,也讓產品具有『形式追隨功能』的基點。

我很無聊的,用PS改出兩幅圖,來敬意我對他六十年代時,發展的普普風…
但大家要了解;他是先趨並發揚這風格,他早期是廣告設計出身,並不斷嚐試新的方向,新的風格…最後還創作所謂的『創新普普』


我的Too match了。







這張還不錯。




嗯…我承認自己倒是沒有很會搞pop風格,但就字意看來,大家都可以試試。
以工藝美術運動,主張的其中一項…『the work of a few for the few』指
少數人設計少數的產品;很明顯地,和普普風大相逕庭,相對的那東西是稀有的。


好吧,這袋子是我敗了一些紀念品…嘿嘿;好貴…
很會賺的AnDy…跟很會敗的ADrian






好吧,看時間還很多的樣子;我又殺到新光三越去找以前的同事。

聊了好久;說好下次要去吃飯、唱歌,真開心。

我不小心就敗了…我敗了



哭泣的女神呀~買了祢,我也哭泣了呀!連天空也哭泣了呀!!

不過,FREEDOM的字樣倒是很符合今日的我。



好吧,我承認我還有敗一件衣服…光那Pizza盒,應該看的出來是哪買的吧。

接著我就默默的往台北車站走去(中山站很近的)

走呀走~



免不了自拍一下



正當開心自我攝影之時,前方的路正在施工…

一不經意之下,我左轉了…來到長安路上,看到了這棟懷念的建築!!





真的是心血來潮,我不管他展什麼,我就衝過去了!!





嗯,照樣的…掏出50元,就開始參觀了。





這次票可以是一台紙飛機,挺有玩味的。





門口的車,會突然被他嚇著。





把樹拿來創作,也算是一種很棒的、直接對這環境的體現。

一整天下來,真的挺開懷的。

畢竟阿公還在加護病房,還要趕著回去的
探訪時間。

不過,阿公的情況好轉很多了。

2/19
阿公於晚上九點,心跳指數剩50…

在掙扎之下,選擇讓他回家安息…

也是我第一次體現所謂的迴光皈照…

I'm so sad...

謝謝大家。








為了怕大家看完這篇文章,感到身心不舒服…

只有獻上這個影片,好讓大家安枕無憂,能夠拋開一切煩惱,好好的喝上一瓶鮮乳吧!!





Remember to click the push before you leave.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