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風瀟瀟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復為羽聲慷慨,士皆瞋目,髮盡上指冠。
於是AD就車而去,終已不顧。
(有人不懂此句此意嗎?)









我的2009雖然遲了20天才登場;不過請相信我,我一直在這裡徘徊,熱情依舊,你要來『拉勒』,我會『搞威』到底!你要紓發,我會聆聽打氣~
但你要討錢,我沒錢給你!!看著誰來我家的九宮格,仍然絡繹不絕呀!!(我沒有很在意。)
不過你沒來回應,我也有點懶的開分頁去看您呢~是吧?

話說,我改變髮型了…染髮、剪髮又燙髮,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Oh my god!!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的頭就完成了(還附加修眉!!!!!!!!)

真的很不習慣喔;畢竟我完全沒燙過髮,也沒染過整頂頭…更不用說修眉了。

設計師說我修眉後,比較帥…(暗自竊喜!!)
是屬於高調的頭髮,但我還挺喜歡的;但是穿著不對的話,就會變台客呢。
所以我會努力搭出好看的樣子!!!!!!!!!!!!!!!!!!




大力感謝設計師。









2009的這幾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泡』麵






我前幾天為了吃維力炸醬麵…
我衝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碗,便回家把它給泡了。
當然第一泡的水,一定要倒掉呀!!(有防腐劑)
那天剛好跑到廁所去倒湯水。
誰知道要把湯水滴完的同時,該死的!就這樣鬆手了!!!
很傻眼的看著那碗麵泡在馬桶水裡邊…留下殘念的炸醬包和湯碗。

請各位記得以後要到廚房的洗手槽去倒…!!








接著是2009年的第一個踩踩樂的大獎~~

是董仔是只有dk能叫的溫蒂的windy!!!

感謝他完成我給他的艱難題目:『冬天的午後』



哈哈,紅配綠~~~~~~很臭屁!


『本人沒有領到消費卷3600元
因為…我的身份證不見了,雖然我知道掉在哪裡…
但偏偏那裡星期六只營業到中午,我又偏偏下午要領消費卷才發現。
那個地方就是郵局…因為上次幫許小姐拿火車票,太急促了!
所以遺失在那…唉,要等到2月7日呢。好久…看來下次更新定在那時候好了。』


再五天就除夕了;真是可怕呀!!!

我才幾天沒更新!!!(謎:是20天)

話說,我目前報了台科大-設計研究所的資訊設計組。
22取3…這人數讓我太放鬆了!!!!而且希望不要像去年考程式。
考程式的話,台科大就再見了!!!!!!!!!!!!!!!!!!!!!!!!!!!!!!!

還有元智資傳研究所…推甄以1分之差沒上。但那個一分是故意給的。
想也知道。哪有人作品集沒有裝訂成本,一張一張的只有迴紋針??

其他的學校,再說吧。
畢竟期間卡了個節日也太令人心情浮動了!!!

請問
有人可以告訴我,資訊設計或人機互動方面…要讀哪些書嗎??

我懶得查知識+,都是沒有針對問題解答的答案!!!





感覺今年過年會很充實;

國中同學的你們,快回來聚聚!

大學同學的你們…最好給我下次吃飯的時間!

為什麼沒高中???感情這麼差嗎?…

說要唱歌還沒一起去唱的,快!


感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