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8分為上半年與下半年;很特別喔!
上半年我很開朗,下半年我很憂鬱



2008年1月1號,我跟往年一樣,因為工作的緣故,必須服務客人
比較特別的是,只能聽見煙火,連煙火也看不到,只有電視新聞不斷重播和網路的人士拍下的動人時刻。
2009年,我時間最多的一年吧;我卻沒有任何想跨年的心思。

還記得2008年的新希望:
『煩惱減少
能夠順利畢業、當完兵後找份設計類的工作來磨練自己
並希望薪水翻漲!!
相信只要努力才做的到!!』

回頭看,才發現沒有一樣做到,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最近發現我的想法,再也沒有那麼悍衛自已…

是看開也好,是新的歷程也好;能讓自己開心快樂依然是生活的重點,我沈悶了四個月,並非完全沒有用處;
新的一年,是蓄勢待發的一年!因為我知道最糟的一年不會是2008,也許不只是2009年,卻也是能夠蛻變的接下來。

直到半年前,多媒體設計系在我這位優秀能幹的班代表的領導下,最終還是無法去成畢業旅行;連畢業紀念冊也沒有。
我只能套句話:『媒計在我心中!』,各位都是有才幹的人,有這般的雄懷壯志;哪能用個旅行、用本相冊就能表達的呢?
也期盼各位賢士們,能有各自前程,在社會中不流於俗,也不要讓人專美於前…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2008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反其道而行的年,所以2008年新希望無法達成,或許這是關鍵…
也體認出努力也不是任何事都能夠面面俱到,或許是挫敗;也許絕望?
我解決了,並非每件事都十全十美,我也都盡善盡美的做了。


2008年是Seven-Eleven年,這工作很累;但是累的開心…
看不起7-11的員工嗎?裁員就是沒裁到7-11的員工…
言歸正傳…
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價值存在;就像每個人都必須活出自己的價值,並非做比較…
最要不得的,就是矮化自己。

看到別人抱怨工作如何…我們也了解,他只是抒發情緒而已,但就以當下的旁聽者立場,也許感受有很大的不同呢。
懂得享受工作;也是自己本身要去調適心態的一種課程吧…

2008年初是個偏財的開始,年尾是破財的結尾,人的運氣很重要,加上勇氣、欲望;就很有可能因為運氣的關係而得到一筆小財…但是只有欲望的時候,請你的自制力強一點,不需要的時候,見好就收!(這是2008海尼根的廣告詞)…往往我們還是敗在好勝心上;對錢愛不釋手!(廣告打很大!!)所以目前我的口袋是0元吧,一點也不扯;說是不爭氣也是可以的。

2008年,在感情上有種歇斯底里的感覺;過了、結束就好…
感謝是一定的。但理由太爛…還是讓人難以釋懷。
不過,至少不用繼續忍辱負重的;輕鬆過好年。

沒有什麼錯的人、對的人;只有適不適合吧…?勸離不勸合,是誰的一貫手法?
錢才是人的一種生活指標?...對吧?對?不對?







-2008,這國家病了。










我的2008分為上半年與下半年;上半年我很快樂,下半年我快死了。



希望2009年不要有這麼大的反差,我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