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前天我終於踏出家門,

雖然沒有耀眼的陽光迎接我,

但當我踏出家門的剎那,我就映照了大地;溫暖整個宜蘭縣...







其實這兩天冷的要命!!!





年尾大事...

(其實算是喜極而泣吧,一邊打網誌一邊眼淚打轉)

(妳別心想自己有這麼厲害嗎?)

25日,聖誕節

體內某個按鈕被啟動了;我笑了也講了很多話...

聊了一些我以為妳知道而妳卻不知道的事~

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很久沒看到妳了!

暫時把自尊跟好勝放一邊,

雖然我很介意,但覺得能和妳聚聚;就不提這事兒了。

感覺我們兩個的辛酸史,我略勝很多籌呢!

看妳狂笑著說:『你好辛酸喔...』

我是看在妳請吃飯的份上,就原諒妳吧!

聊著聊著,鼻子都酸...但就是抒發一些失去聯絡之間的事啊!

謝謝妳之前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我超愛那件衣服的(我承認你眼光變很好呢!)

二手皮帶,因為我太瘦了!!扣起來都會鬆鬆的;那洞超難鑽的(還要過多久啊?)...

我自製的卡片,沒有第三份的!本來以為沒人可以送了...恭喜你拿到絕版卡片!

謝謝妳,我的聖誕節是妳給的(也太偉大了?!)

聽妳的話,我也把臉上茂密的鬍子刮超乾淨的!


你比我還熟宜蘭嘛...你講的店家我都聯想不起來!雞同鴨講...

不過!!

蒜味肉羹很好吃;蒜的味道有如曇花一現;就像妳的遺失的鑰匙!

波霸奶綠超好喝~手很長很得意?

雖然宜蘭沒有嫌疑犯X的獻身;但是玩命快遞3,真的超好看...

在誠品聊非常久!!聊到要關門了!

謝謝妳請我吃上乘~(妳弟變有點成熟了,帥氣)

還有麻醬麵超好吃...


.......



也不必把行程都打出來啦~就是覺得

還蠻感動的吧!!

突然有種回到國中時的感覺囉?

但我們終究長大了,許多大人的話也一一印證了...

還是得跳脫過去幼稚、說話毫無根據的兒時吧~


2008年要過了...


2009年,我不知道除夕大家能不能再聚聚~

如果聚了,我應該會很想哭吧(太多內心戲了...劇本暫時是寫這樣)








妳要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捨不得的!!






謝謝我永遠的好朋友,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