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1月23日,我去逛新月廣場

真的很棒呀!!宜蘭能有這樣的消費場所,只能說是來遲了。

雖然主要的消費樓層只有4個樓層,但是我覺得已經可以滿足一般的消費者了。

早在星期三就開幕了;來不及加入贈品的戰場,我也抱著興奮的心情來好好的逛逛囉!

只能說好多東西都能在宜蘭買到了,再也不用到台北去了~好棒喔!

好多以前在台北常見的品牌都來了…(終於願意來了!)

連MOS漢堡都是宜蘭第一間…想一想也太可憐了吧!?

我覺得大創彩遊館的出現,真的是帶來不少衝擊,因為東西真的很便宜,又實用…

今天唯一沒去的就是誠品呢!但是我會常常去報到的,因為有好多都還沒逛完。


我逛的還滿開心的,因為我很久沒逛百貨了…Very long time

『今天是全宜蘭的人都跑來這了嗎?』走在旁邊的壯年男子笑著說。

『友愛差不多了…』還在旁邊走的壯年男子大笑著說。

真的…怎麼可以拿友愛來比新月,那裝潢跟大小就差太多了…更何況是專櫃品牌?

唉呀呀,沒有逛到家樂福!(天呀,在台北不是常都可以逛大潤發、愛買、家樂福…)

所以我沒逛!

明天好天氣就繼續新月了!!

耶!

太愛新月了!

唯一恨的就是…都沒有我打工的機會!!!






哦~窮死了,省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