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0日

經過了大概三個月,頭髮長了、鬍渣生了…

兩眼無神;不想說話…卻一點也不Man~



這些日子...

為什麼我總會有著躲避世界的想法…?

我常想要一個人去走走…不想要別人管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心裡的話,總覺得無處可說?我明明有家人有朋友…自己卻感到有那麼樣的孤僻…

似乎沒有人要聽;也沒有人會聽…

我好憂鬱

我一直不太相信自己有憂鬱症…可都被自己給騙了…

以為自己能夠很快樂,什麼都不必刻意那麼多…

總在夜深人靜睡不著…多少月了…直到早上才睡…

我絕大部分使用電腦時…都在發呆…

就盯著螢幕…什麼都沒做…好像植物人或是玩魔獸會戰時,在旁邊CD的腦殘一樣…完全沒有作用

我真的覺得我病了…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了…卻兩眼乾瞪電腦完全不想動

我知道我很難過…但一直皺著眉頭,什麼情緒也出不來…

我很認真看待這一切…











而我目前就只知道…



























我很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