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7日,我還沒睡。


原本準備早睡的;沒想到一拿起畫筆…

我的春秋美夢就沒夢了。

以為昨天有去打籃球,流超多汗的…(體力變很差…)

回宜蘭更是每況愈下;不知是不是因為這裡腳步慢的嚇人…



宅男也是會看電視的…可是最近都是扁家跟遊行

激動的遊行,暴動…

怎麼看都是不對…

怎麼看都是不理性…

怎麼看都是歐吉桑…?!

反抗的頭頭是道;怎麼不與執政黨共同協商關於經濟舒緩的管道…

你們在幹嘛呀???在我看來,都只是一意孤行…

和平理性;完全背道而馳…

你們的聲音,不但台灣人聽不到,更不用說對岸或全世界了…

你們的行為,掩蓋了一切所要表達的…

都幾歲了,怎麼還那麼笨??

不但訴求不成,還為難了辛苦的員警、浪費社會的資源…

長官還帶頭…是殺紅了眼嗎?

不要筆戰;因為我講的層面,與抗議事件的人們,還要深一層…

也是抗議人數的2萬多倍的人民所理解的…















丟臉…

時代造英雄…

暴動是狗熊…

狗熊是亂象…

理應當停止非人類思維的行動



















最近開始懷念台北生活…


每天睜開眼就是準備上班…

雖然我對7-11這職業並沒有特別的眷念。

我只是愛7-11的每個人…你們都很有趣…

雖然店裡已經少了我這個自稱是『7-11紅色小閃電』的服務生…

跑三家店的鳥日子,已不再…

自認為結帳很快的我…很愛跟客人哈啦的我…零錢用丟的我找錢就用丟的…

也是過往了…

仔細想想…

我也許只是沈澱的太長一段時間…




來點什麼人生的插曲或意外呀…?!

可以別讓我這麼無聊…

別讓我這麼寂寞…

別讓我墮落。






哦~~~~~~~~~~







去你的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