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畫出天空…也有種闊然的感覺。)

今天是11月5日,我又睡到下午了。


我想要介紹我的家庭成員之一:很欠打可愛的姪女…

我起床沒多久就聽到一聲巨響

原來是…滿半年的姪兒到地上了...(也太鎮定了??)

…因為他常被摔…導致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插手這件事。

摔四次有三次都是他的姊姊不認真照顧他的關係…

顧著玩、看電視…她媽要她看著弟弟,往往都會出事。

為什麼她會這樣的白目呢?難道要出人命了…弟弟不見了

才知道什麼叫做嚴重嗎?

雖然姊姊才四歲半…但是很白目,非常的不聽話

長的很可愛(有照片存證),卻不聽話,真的是很欠打的兒童…(話說她叛逆期也太早了吧…)

當她做錯事,會有以下兩招…

範例一:做錯事先發制人

一、弟弟摔了,在還沒被打就要先哭
二、再來就是一直說對不起
三、再補十句下次不敢了…
四、繼續哭…

範例二:弟弟痛我也痛

一、弟弟摔下去時,只有弟弟在哭,都不說;一被發現,馬上說:我也摔到了頭很痛…
二、哭
三、跟媽媽和弟弟瘋狂道歉
四、補十句下次不敢了…
五、繼續哭…

目前只有這兩招,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把弟弟摔下去看的太簡單了?

再摔一次,我姪兒可能會變成身心障疑者


年紀輕輕;

很愛搶電腦玩跟電視看…連楊丞琳的主打歌《帶我走》都會唱了…


搶電視的原因,就是她覺得那台很好笑…重點是好笑的地方都沒看她笑過…

死囝仔…每次都說下次不敢了,根本就是每天被罵

而且一直說謊;爸媽也不覺得怎樣…

所以我這個Uncle看在眼裡真的是很火大…

又愛打小報告…以為我沒聽到…??

『媽媽,阿貴Uncle不讓我玩電腦』

『阿貴Uncle在生氣...』

『阿貴Uncle不讓我玩電動』

重點她什麼都不會玩呀,還要說:『我會啦我會啦』

我將我的PSP交給她了,也大概交過怎麼玩了…

不出一分鐘…『阿貴Uncle這怎麼玩…』

我們做長輩的一定要好好教導下一代如何操作PSP才行

不然她在幼稚園的同儕間,如果都不會玩,是不是就弱掉了??

「好,我教妳怎麼玩...」


「這裡要按○、然後再按×…看到這個按□……然後…」

『換我玩了啦…』

「…」









幹;小孩(心裡不斷咒罵)











她長大我有極大的機率不會疼她,因為她這麼小就這麼現實…




重點我辛辛苦苦從7-11買回來的左岸奶茶,不問就算了,直接給我喝掉半杯…




…我要忍住!!不能出手!但我要罵爆妳!!!








今天的天空還真是到一個境界了…

推甄文件也都寄出去了…

說什麼都沒用,只能靠運氣了…

終於能鬆一口氣來玩玩遊戲了。

唉,在校成績真的是讓人很失落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推元智就好;其他學校都用考的!

用運氣來換取學程,是不太明智的做法~

還是腳踏實地的上圖書館看看書比較好。













我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