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31日,東奔西跑的我…累壞了。

忙著推甄…

已經是火燒屁屁的狀態了

雖然我神態自然,一切好像都沒問題?

為了這個沒把握的推甄,我真的壓力頗大的

因為我沒有什麼得獎證明跟參展的經驗或作品

根本就不用推了??

我並沒有穩固的立足點,讓我能不用考慮太多的因素。

今天回到家就開啟word檔…

想著研究計劃;雖然大概寫了一下…

卻還是覺得不夠…教授不需要這樣子的學生吧?

互動設計的部分,得提出的研究方法,這考倒我了…

掰不出來…不知道怎樣的活動理論,可以寫…

我放一段之前亂寫的自傳一小段…

我個人覺得有點白痴;但我不打算用這部分了。





我的興趣完全是從小受環境影響;我是生長在鄉村的小孩,在小學時期,我很愛釣魚和冒險,
經常三三兩兩的,一同跑到偏遠的小河川釣魚;上鉤時,與魚之間很刺激的拉扯,搞到大家不意樂
乎的,雖然後來因為環境的變遷之下,無法再當個天才小釣手,卻是忘不了那時與大自然直接接觸
的樂趣所在。

後來有不少的卡通動畫(灌籃高手、鬥球兒彈平、足球小將翼)的影響,讓我開始對球類產生興
趣,只是有點納悶平的火焰球為什麼都丟不出來,進而轉戰籃球,因此也『接觸』了國小的籃球
校隊,雖然時間不長;最後也沒辦法灌籃,但在訓練之中,也激發出對田徑方面的興趣,參加了全
鎮的
7.6公里的路跑比賽,名次104,差強人意,但重點是我完成了整個賽程。

而長大後,慢慢延伸至其他運動項目及球類(桌球、排球、網球、保齡球、撞球、羽球…等)
而現在大多數球類的運動都難不倒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開始對電腦有興趣,當時還是
MS-
DOS
的介面,當時的電腦課,其實有聽沒有懂,都是黑黑一片的;要求我們輸入路徑做課程練習,
而我最清楚就是小遊戲的路徑了。

想到當時哄動一時的五燈獎,讓我對唱歌產生極大的興趣,唱歌人人會,雖不是高人一等,卻
也常代表班上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在高中時期我得到了男女對唱第二名的殊榮。從國中開始,大隊
接力的部份,就不曾缺席;在大學時,大隊接力更是常勝軍;分別得到三次第二名、一次第三名,
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向心力的表現
!在校內運動會個人1500公尺得到第一名,讓我在大學中
留下了很輝煌的戰績。









打完我都要吐了…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