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進來看一下…

今天是10月29日,雖然還沒到;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啦!!



最近開始有變冷的傾向,這倒令我有些開心…

因為冬天的衣服又可以拿出來穿了…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的衣服特別多…)

蓋厚棉被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賴床更是人生中每天不能錯過的享受

冬天穿著厚厚的大衣四處晃…再也不用被說瘦了!

好棒呀,冬天是為我而存在的吧?(…想太多了)

雖然很期待…

但很可惜的,目前我只能在家當宅男準備推甄研究所

不過.

為了答謝各位乖乖聽話的點進來看~

我還是花了些時間來畫這張圖。

我只好將畢生所學都用在以下這張圖了…

































『哦哦~~~~~~~吼~~~~~~~~~~嘶』

這也是為什麼南瓜會出現愛心的眼神了…

快到年底了,我還有幾件短袖買了都沒穿到。

買心酸的?!

所以我決定今年不再買任何沒有用的時尚配件及衣物了…

好好的把研究所先解決…(拜託,推甄要過呀…)

沒實力只能靠運氣!!









耶,我愛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