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7號,小聚會


(當時搬家畫的…想一想真是感概萬分)


是第三次跑到宜蘭市區



宜蘭唱歌真的好便宜喔~(好樂迪的價錢,我可以唱兩次~)



是不是這樣?





三個人唱三小時才482...

不管包廂當然不是高優質的那種囉.也不像金華城的K9可以喝飲料喝到飽。

我承認幾乎都我在唱,老王跟小吳(年齡稱呼相反了嗎?)都沒什麼唱到…

你們兩位,有機會再多唱一些啦…練歌練一練一定OK的啦。

我知道我唱的沒你們好太多啦,但學著唱歌,學著聽別人唱歌,也是一種享受。

明年才有機會再一起唱了(誰叫你們都要去爆笑報效國家)~





明天我要上台北。

天呀,我今天還沒練打字…昨天還自己說要練一整天(死好)

剛剛翻了一些舊資料,找到許多有用的參考資料;

大學反而是通識課比正課還有用耶…

突然很想感謝那些通識老師…李宗玉、還有某某某,(忘了,想起來再補上)

東、西方人文藝術,還有什麼賞析的,雖然莫札特的歌劇我沒看過幾部…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離研究所是忽近忽遠的。

心還懸在哪裡,好想就把它藏起來,專心的準備眼前的事…

分手,一定是好的開始。

即使結局不是那樣好,但我還是盡善盡美的,讓它是好的…

不然我再下去,應該會精神分裂吧,畢竟我底子是那樣的人…他媽的多愁善感。(從小的爛個性)










我要開始練打5小時了。(糙,又抱佛腳了,從小的壞習慣。)



我的幹勁來了(原來用網誌有這樣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